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聞接政委 吳澤成口風仍緊

2017/10/30 13:23(10/30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30日電)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傳出可能隨時入閣,擔任政務委員。媒體今天持續追問吳澤成未來仕途發展,但他只說:「以後休息最好。」

吳澤成28日就曾說,他早就被徵詢入閣,屆時可能要離開縣府。至於何時被借調到中央服務?擔任哪一種職缺,他根本不在意,只想當下把縣政工作做好,甚至從此退休也可以。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受慶富案影響,聯貸主辦行、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可能異動,政院有意安排政務委員許璋瑤掌一銀,遺缺則可能由吳澤成接任。

吳澤成可能接下政委消息傳出後,媒體上午持續追問吳澤成,但是他口風仍緊,只說「以後休息最好。」

吳澤成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未來事情就不要談太多,把當下代理縣長工作做好就好,也希望近日一些有關他仕途的傳聞不要再影響到現有縣政工作。

前體委會副主委朱壽騫今年2月獲邀出任宜蘭縣副縣長,負責日前剛落幕全國運動會。

朱壽騫今天也表示,當初接任副縣長工作就是把全運會辦好,如今賽事順利落幕,「當然會與吳澤成一起離開縣府。」屆時可以回去從事自己喜歡的體育推動工作。106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