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2T除役 飛官:莫忘維護台海和平功績

2017/12/1 12: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屏東1日電)空軍屏東基地今天進行P-3C型機成軍暨S-2T型機除役,出勤S-2T最後飛行任務的中校陳國玄說,希望國人不要忘記S-2T將近半世紀服役維護台海和平的功績。

總統蔡英文上午親自主持「P-3C型機成軍暨S-2T型機除役及飛行部隊番號更銜典禮」,陳國玄駕駛編號2220的S-2T型反潛機接受校閱,也是除役前的最後一次飛行。

陳國玄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S-2T型反潛機已經走入歷史了,「我個人飛S-2T十幾年,看到自己飛的飛機走入歷史,心情感動。S-2T將近半世紀服役台海,維護和平,如今走入歷史,希望國人不要忘記它的功績。未來也給新興兵力P-3C加油。」

談及這架編號2220的S-2T型反潛機除役後的去處,陳國玄說,未來就看是否有機場有陳展的需要,「如果沒有,就留給屏東基地做最好的紀念。」106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