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郁慕明:王炳忠有什麼能力違反國安法

2017/12/19 09:54(12/19 14: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9日電)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住處今天遭搜索,新黨主席郁慕明說,他不清楚狀況,目前不做評論,但王炳忠有什麼能力違反國家安全法?王炳忠是公務人員嗎?能得到什麼資訊嗎?要搜就去搜。

王炳忠今天清晨6時在臉書直播,遭疑涉違反國家安全法,遭調查局人員和員警持搜索票要求配合。

郁慕明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他不清楚狀況,目前也不做評論。但他質疑,王炳忠有什麼能力違反國家安全法?王炳忠是公務人員嗎?能得到什麼資訊嗎?

郁慕明也說,這事有那麼嚴重嗎?要搜查就去搜;說他們洩密?他們又不是公職人員,這不是笑話嗎?是要洩什麼東西?106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