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代力量3歲了 洪慈庸黃國昌大展歌喉

2018/1/20 22:12(1/20 2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佳伶台北20日電)時代力量今天舉行3週年黨慶,首波21位議員參選人登台亮相,時力立委黃國昌說,今年最重要任務,就是把有理想的年輕人,送進地方議會,他和立委洪慈庸還難得大展歌喉。

時代力量今天在大直典華舉辦3週年黨慶暨募款餐會,5位立委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洪慈庸和高潞•以用•巴魕剌全員到齊,並公布首波直轄、縣轄市議員參選人。

餐會請來鄭弘儀主持,席開127桌,時力立委宛如成了人形立牌,民眾紛紛要求合照,現場熱鬧滾滾,林昶佐拿出領帶,高潞•以用獻出親手畫的油畫,徐永明捐出珍藏的桌球國手陳思羽簽名球拍拍賣,協助募款,洪慈庸和黃國昌則上台獻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和世界第一等。

首波提名,被問及大綠、小綠年底選戰會怎麼合作?黃國昌說,時代力量今年最重要任務,就是把有熱情和理想的年輕人,送入議會,這21人每個都接地氣,希望大家給時力在地方扎根的機會。

而與民進黨之間的關係,他說,議員選舉是複數選區選舉,讓時代力量在每個地方議會都有黨團,對台灣地方政治的發展,絕對有正面意義。

至於縣市長會推人或和民進黨合作?黃國昌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完成議員提名,縣市長有待黨內提名小組和決策委員進一步討論。

時代力量首波21位議員被提名人包括台北市吳崢、林亮君、林穎孟;新北市彭盛韶、陳志明;桃園市簡智翔、劉祐龍;新竹市蔡惠婷、林彥甫、廖子齊;新竹縣連郁婷;台中市李國禎、吳佩芸、許皓甯;台南市林易瑩;高雄市林子盟、林于凱;雲林縣鍾政翰;宜蘭縣林正芳、歐志銘;澎湖縣蔡尚至。選將涵蓋律師、醫師、學者等,年輕最輕的是25歲的吳佩芸。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