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營竹市長初選出爐 許明財再戰林智堅

2018/1/28 14:07(1/28 15: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8日電)國民黨新竹市長黨內初選3搶1,於25日起連續3天進行電話民調,新竹市黨部今天上午公布結果,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以超過42%的支持率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再戰林智堅。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委由3家民調公司在1月25、26、27日連續3天進行電話民調,包括前新竹市長許明財,以及林耕仁與李國璋兩名市議員登記藍營初選,今天在市黨部1樓公布民調結果。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表示,這次黨內初選採全民調作業,委由3家民調機構辦理,民調結果由許明財勝出,林耕仁、李國璋也都表示尊重初選結果,會全力支持許明財,也會依民調結果提報市委員會議通過,建請中央核定提名。

64歲的許明財4年前在市長選舉拿下7萬5564票,以1014票之差敗給民進黨的林智堅,此次捲土重來。他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展現黨內團結、建立民眾對國民黨的信心,提名代表責任,這是努力的開始,將會找時間向林耕仁與李國璋請益,全力以赴,爭取選民的認同。

林耕仁電話受訪時表示,感謝市民支持與團隊辛苦,他無論在哪一個位置上,都會繼續為黨深耕、為民服務,後續會與大家一起努力、加油;李國璋接受電訪時告訴中央社記者,他遵守君子之爭、尊重民調結果,後續仍會與黨團結在一起,要打贏勝仗。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指出,107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提名初選民意調查結果,林耕仁的平均支持率為35.132%,許明財平均支持率為42.024%,李國璋的平均支持率則是22.845%。107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