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昶佐全美巡迴募款 籲支持時代力量

2018/2/8 12:43(2/8 14: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 7日專電)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率領兩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林穎孟,今明兩天在美東地區募款,期盼海外僑胞支持時代力量繼續茁壯,讓國民黨消失。

募款演講晚上在台灣基督教會(Taiwan Union Church)舉行,由大紐約台灣同鄉會主辦,林昶佐講題是「台灣青年的關鍵任務」,吸引數十位泛綠年輕一代支持者到場聆聽。同鄉會前後任會長許伯丞、張君麟、吳丞竣等皆出席。

林昶佐提到,台灣不能讓民進黨及國民黨兩黨輪迴式執政繼續下去,國家需要正常化,國家認同仍有努力空間,民進黨是台獨保守派,時代力量是台獨自由派。

他還說,2018年選舉很重要,呼籲不支持民進黨的選民票投給時代力量,不能不投或被國民黨拿走,透過選舉讓國際社會瞭解以台灣為主體的民意走向。

至於時代力量因勞基法爭議到總統府前靜坐抗議,紐約台灣商會總幹事莊振輝認為,大家都是自己人,有不同意見可以關起門來吵架,衝撞就不必了。

林昶佐這次來美11站巡迴募款演講,紐約是第5站,明晚將在新澤西州舉行另一場演講餐會。107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