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巧慧全家總動員 百秒影片說政績

2018/2/25 15: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25日電)立法委員過去常出版文宣品訴說政績,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這次特別製作100秒影片,告訴民眾自己2年來的政績,這部影片包括她的妹妹、先生和2個女兒全家總動員參與製作。

朝野立委宣傳自己的政績,過去常出版各類文宣品,告訴選民自己在地方、在國會做了哪些事情,但像蘇巧慧這次製作短片的方式,過去並不常見。

蘇巧慧告訴中央社記者,身為區域立委,除了國會表現外,也希望選區民眾能夠感受到她認真做過的事情,選擇製作影片,是用特別、讓選民有記憶點的方式。

蘇巧慧製作的影片中,包括爭取捷運三鶯線、樹林萬大線預算,以及新莊好生活、樹林動起來、鶯歌換新衫等幾個部分,內容都是攸關選區內的在地建設。

她說,與其發文宣紙本,不如讓選民在網路上看影片,希望用不一樣的方式吸引大家的目光,讓選民知道她這兩年來的努力。

對於全家參加影片製作,蘇巧慧說,讓兩個女兒參加拍攝,其實是有私心,因為身為導演的太太,希望小朋友能在作品軋一角,為她們的成長留下紀錄。

蘇巧慧說,小朋友都很開心,因為她們從小在片場長大,對片場並不陌生,這次扮演不一樣的角色,她們覺得自己像是卡通人物。

蘇巧慧說,影片拍攝僅一天,早上拍小孩、下午拍她,但前置作業花了很多時間。

她說,自己的妹妹蘇巧純、老公龍男.以撒克.凡亞思都參與製作,龍男編導出吸睛的內容,巧純則是在互動程式設計上很強,這就像是家庭作業,是很有趣、值得記憶的回憶。

問到蘇巧慧這部影片花多少預算?蘇巧慧說,由於是自己家人親手製作,很難用市價計算。

蘇巧慧說,原本希望找地方電視台託播,但是影片秒數太長,連帶的託播預算太高,最後決定還是放在臉書,讓大家傳閱。(編輯:陳永昌)107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