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若參選桃園市長 陳學聖:不會辭立委

2018/3/22 1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2日電)投入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的立委陳學聖今天說,他參選市長不會辭立委,因為要幫忙做服務案件;同樣投入初選的前立委楊麗環則說,她最適合參選,要陳學聖固守立法院。

投入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的陳學聖與楊麗環,今天上午共同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訪問,談到這次黨內初選的競爭,陳學聖說,他和楊麗環不可能廝殺。

陳學聖分享一則小故事,他說,過去與楊麗環一起擔任立委時,楊麗環曾接到詐騙電話,詐騙者冒充陳學聖說人在台南身上沒有錢,然後楊麗環就匯了新台幣10萬元。一旁的楊麗環笑說,電話中那聲音真的很像。

至於參選市長後,是否會辭去立委,陳學聖表示,若參選桃園市長,應該不會辭立委,桃園市國民黨剩下2席立委,要幫忙很多市議員處理服務案件,因為市議員有很多的案子無法與民進黨立委合作,只能與國民黨立委合作。

楊麗環表示,她會是代表國民黨參選的人,國民黨在立法院已經是少數了,陳學聖應該固守立法院,讓有中央與地方豐富經驗的她投入選戰。

此外,主持人詢問,陳學聖是否代表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人馬?陳學聖不否認與朱立倫有多層關係,但他表示,代表的是桃園的鄉親,大家不要想那麼複雜,國民黨再分就沒有了。

楊麗環笑說,陳學聖是否代表朱立倫勢力的延伸,民眾會判斷,但陳學聖的背景比較難脫離關係。她也說,自己代表桃園人的期待,希望幫助桃園經濟繁榮、安居樂業。(編輯:溫貴香)107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