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時代要往前看 彭明敏都選總統了

2018/4/18 13: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8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遭質疑當年專抓黑名單人士,他今天說,當年黑名單中的彭明敏都出來選總統了,每個時代應該要往前看。

根據媒體報導,預定5月10日出版的「盧修一與他的時代」的影像紀念專輯新書的內文中提到,已故立委盧修一為了保護黑名單人士蔡正隆、羅益世,被警察包圍,當時擔任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刑事組長的侯友宜與警察在車內強灌催淚瓦斯、噴辣椒水,強押蔡正隆兩人到桃園機場驅離出境。

侯友宜上午前往平溪的天燈代工家庭體驗製作天燈,他受訪時表示,當年黑名單中的彭明敏都出來選總統了,每個時代應該要往前看。

他表示,「如果用這樣的方式去清算當年奉公執法的基層同仁也算轉型正義的話,有這個必要嗎?」選舉一切往前看,應好好的拿出政績比較重要。(編輯:黃瑞弘)107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