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兩岸政策 總統與閣揆是一致的

2018/5/17 19:04(5/17 19: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東縣17日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在兩岸政策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是一致的,這點非常清楚。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在議會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表明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是不負責任,柯文哲17日表示,總統、行政院長講法不太一樣也是怪怪的。

陳菊今天在台東與媒體茶敘,她受訪指出,她參與台灣政治超過48年,她對任何從事公共事務的人,很少指三道四,她尊重每個人在任何地方的努力,很少做不必要的批評。

她說,對於柯文哲的任何言論,「我們沒有評論」,但是,她認為,賴清德在兩岸關係上,完全尊重蔡總統的職權,蔡總統從就職至今的兩岸政策主張,就是在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上,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賴清德要表達的內涵與總統的主張沒有差異,當時是賴清德在立委質詢,說明台灣前途決議文。

她覺得,在兩岸政策上,總統與賴院長是一致的,這點非常清楚。(編輯:蘇志宗)107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