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出征新北 李登輝肯定承擔精神

2018/5/24 17:58(5/24 1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4日電)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下午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說,兩人就新北市三芝的地區建設進行交流;李登輝也肯定蘇貞昌堅持理想、願意承擔的精神。

蘇貞昌下午3時赴台北市外雙溪翠山莊拜會李登輝,雙方在屋內交流約1.5小時,期間李登輝未在門口迎接蘇貞昌,也沒有出門送客。王燕軍會後向媒體解釋,李登輝有小感冒,擔憂溫差變化讓感冒更嚴重,但身體狀況很好,外界不用擔心。

王燕軍表示,由於李登輝是新北市三芝人,蘇貞昌過去擔任台北縣長(現為新北市)時,就曾對三芝一帶有規劃過建設藍圖,今天兩人也對當地的地區建設做交流。

王燕軍說,李登輝得知蘇貞昌願意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時,覺得這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情,今天除了鼓勵蘇貞昌外,也希望蘇貞昌運用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時所累積的成果,再次創造新北市民的榮耀。

王燕軍也說,李登輝相當肯定及支持蘇貞昌願意堅持自己的理想,且願意接受民進黨的徵召角逐新北市,這樣的承擔精神,讓人佩服。

媒體詢問,李登輝有無機會出面輔選蘇貞昌?王燕軍回應,李登輝曾經說過,他沒辦法替任何人輔選、站台,今天的交流中,雙方也沒有談到這方面的議題。(編輯:楊凱翔)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