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鋒面來襲 高雄陸軍步訓部17日營區開放順延

2018/6/12 1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2日電)國防部民國107年度的首場營區開放,原本預定17日在高雄陸軍步訓部舉行,但國防部今天指出,因氣象預報有鋒面來襲將順延舉辦,確切時間會再對外公布。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柏東今天表示,這波鋒面及西南氣流將從明天持續影響到18日端午節當天,19日降雨雖然趨緩,但台灣附近水氣仍多,各地仍有機會出現短暫陣雨,也不排除下雨的時間會再延長。

國防部上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國防部首場的營區開放,原本預定17日在高雄陸軍步訓部舉行,但氣象預報有鋒面來襲,考量民眾、操演課目官兵的安全決定順延,確切時間會再對外公布。

國防部今年共規劃4場營區開放,除了順延的17日高雄陸軍步訓部外,其餘3場分別為7月14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配合地方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舉辦;8月11日、空軍嘉義基地配合「814空軍節」舉辦;8月25日、海軍蘇澳基地配合「92海軍節」舉辦。(編輯:張良知)107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