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營互拉聲勢 竹竹苗參選人合拍競選照

2018/6/24 17:23(6/24 1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4日電)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與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以及和民進黨合作的苗栗縣無黨籍參選人徐定禎,一同拍攝競選定裝照,互相拉抬聲勢,盼拚竹竹苗勝選。

林智堅受訪表示,這次選戰他被民進黨中央交付竹竹苗選戰火車頭任務,因此今天與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邀鄭朝方、徐定禎以及民進黨新竹市12席議員參選人拍攝競選定裝照,要在年底選舉贏得勝利。

「鄭朝方就像當年的自己」,林智堅表示,近年自己在竹市拚下的政績,相信鄭朝方一定也做得到,期許與鄭朝方一起努力,開創新的政治風貌,為家鄉努力。

林智堅表示,此外,竹市議員選戰部分,民進黨推出12位優質人選,其中6位資深議員擁有豐富經驗,而6位新人則都是他的「親密戰友」,城市的幸福工程,彷彿運動場上接力賽,「要棒棒是強棒,才能拿下最好成績。」

鄭朝方表示,竹竹苗是生活共同體,林智堅在竹市好政績已外溢到周遭縣市,他也向林智堅請益學習市政心法,特別是竹市有目共睹的交通改善、休閒綠帶隆恩圳與新竹左岸的整治,都是他未來將取經的重點建設。

徐定禎表示,苗栗縣幾十年下來始終是「三等縣」,希望可以翻轉苗栗,他因擔任頭份市長已累積一定基本盤,竹南鎮也整合成功,苗栗市也持續整合中,海線通霄、苑裡及卓蘭地區則是綠營優勢,勝選機率大。

帶領參選人拍定裝照的柯建銘則說,林智堅是「建設最多」的新竹市長,政績有目共睹,除肩負拉抬鄰近新竹縣、苗栗縣選情的重任,竹市議員選舉更推出「1/2新人、1/3女性、1/4客家籍」的黃金組合,對年底選舉有信心。(編輯:方沛清)107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