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PK小組成軍 增援火力輔選

2018/7/9 20: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9日電)國民黨2018年選戰PK小組正式成軍,將借重16位前立委與現任立委、智庫腦力激盪,開發攻擊議題,複製2007年成功的選戰模式。此外,下會期的國民黨立院黨團將定位「輔選黨團」。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由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立院黨團總召林德福召集的PK小組下午於國民黨智庫召開首次會議,宣示增援火力的輔選列車正式啟動。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代表黨主席吳敦義與會。

林德福說,年底大選逐漸升溫中,由政策會、黨團與智庫架起的三方平台會議,正式升級成為2018選戰PK小組。由16位經驗豐富的前立委與現任立委、智庫及時發動議題,展開攻勢,複製成功選舉模式。

16位前立委組成的「政策會副執行長團」,包括台北市林郁方、羅淑蕾;新北吳育昇、江惠貞、張慶忠、盧嘉辰、黃志雄;桃園市陳根德、楊麗環、廖正井;基隆市徐少萍;彰化縣林滄敏、鄭汝芬;雲林縣張嘉郡、台南市陳淑慧與金門的楊應雄等人。

曾永權強調,委以重任的16位前立委不是「生力軍」而是「火力軍」,相信借重他們豐富的選戰經驗與地方影響力,為今年國民黨地方選情增加莫大助力。

PK小組8月起將由新接任立院黨團總召與政策會執行長的江啟臣領軍,他強調,下會期的黨團將定位為「輔選黨團」,聯手16位前立委的戰力,把基層重視的如空污、食安等民生議題在中央凸顯出來,全力奧援黨籍縣市長參選人。(編輯:謝佳珍)107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