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即將接任法務部長 蔡清祥:責任重大

2018/7/12 12:54(7/12 13: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府院新人事(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2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宣布內閣改組名單,調查局長蔡清祥將接任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深感責任重大,將會貫徹行政院的政策,也對將離開調查局大家庭感到不捨。

蔡清祥是首位檢察官出身的調查局長,賴清德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內閣改組名單時,蔡清祥正在主持調查局局務會議,會後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

蔡清祥表示,獲悉將接任法務部長深感責任重大。至於未來的工作規劃及是否會執行死刑,一切等到正式上任後再說。

蔡清祥說,身為內閣一員及基於政府政策的延續性,當然會貫徹行政院政策,到任後會持續溝通、了解。

蔡清祥是在民國105年8月5日接任調查局長,迄今將近兩年。他指出,調查局是非常優秀的團隊,專業廣、能力強、使命必達,擁有國家安全、犯罪偵查等豐富歷練,對即將離開感到不捨,也稱讚調查局值得政府好好運用。(編輯:梁君棣)107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