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金湯營區28日開放 阿帕契將編隊飛行

2018/7/19 1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9日電)國防部今年共有4場營區開放活動,其中位在高雄鳳山的陸軍金湯營區將於28日開放,除了航特部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編隊飛行,也有神龍小組進行高空疊傘特技,精彩可期。

國防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陸軍八軍團參謀長何建順少將表示,為了展現國軍戰力讓優秀人才投入軍旅,位在高雄鳳山區的陸軍金湯營區,將在28日上午8時至下午3時30分對外開放。

何建順指出,現場除了會有動態操演、靜態裝備陳列展示外,也會讓民眾試乘甲車、火砲試垃,更有園遊會、人才招募等活動,目的就是為了展現國軍扎實訓練成果及武器裝備性能。

動態操演部分,航特部將出動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進行編隊飛行,神龍小組也會高空跳傘,其中一組使用基本傘從營區3面進場;另一組則使用技術傘進行疊傘特技。其餘還有地空整體作戰演練、國軍娃娃熱舞、特戰戰技操演等項目。

靜態裝備陳展部分,將有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UH-60M運輸直升機、復仇者飛彈車、蜂眼雷達車、雷霆2000多管火箭車、CM11戰車、M60A3戰車、M3浮門橋車等裝備。

此外,也有T91步槍射擊模擬器、155公厘榴彈砲試拉、甲車模擬器體驗、CM-33雲豹八輪甲車試乘、園遊會等活動,精彩可期。

交通方式部分,當天上午7時至下午3時止,捷運鳳山西站、鳳甲國中、鳳山火車站等3處,提供每10分鐘一班免費接駁車;捷運鳳山西站、鳳甲國中旁均有停車場,開車、騎車民眾可停放在此,再搭乘接駁車;若徒步民眾,可由鳳頂路的金湯營區正門進入。

國防部今年共規劃4場營區開放,除了14日已開放的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外,其餘3場分別為28日高雄金湯營區、8月11日的空軍嘉義基地、8月25日的海軍蘇澳基地。(編輯:楊凱翔)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