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評論馬涉三中案 馬辦:先想想做好施政

2018/7/21 20: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1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涉入三中案是用「天龍八步」,比以往還要升級。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說,請賴清德先想想如何施政讓民眾有好感而不是惡感。

賴清德今天出席「挺改革拚未來」社團高峰會時,評論馬英九涉入三中案指出,以前國民黨五鬼搬運黨產令人髮指,這次檢方起訴馬英九的起訴書裡提到馬英九是用「天龍八步」,比以往還要升級。

徐巧芯回應指出,民進黨籍的前總統陳水扁是如何把國家資源變成私產,人民記憶猶新,現在賴清德又出來對司法指指點點,難怪輿論和民意會覺得北檢是為特定政黨服務。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說,已經執政兩年多的政黨,不應該消費過去,更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向人民討拍,執政不力是事實、施政無能也是大眾觀感,不正面面對,代表執政黨無心執政、只想清算鬥爭。

洪孟楷指出,執政黨把馬英九所涉三中案當成改革的一部分,恰好坐實了政治操弄、政治辦案的具體事實,難怪民眾會不信任司法的公信力。(編輯:李信寬)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