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籲馬英九認清事實 台灣不走錯誤回頭路

2018/7/27 23: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7日電)馬英九文教基金會今天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宣示基金會的任務,是重新定位國家方向,讓台灣重返正道;民主進步黨晚間以新聞稿呼籲馬英九要認清事實,「台灣不走錯誤的回頭路」。

馬英九今天說,「馬英九文教基金會」超越選舉,主要任務是為國家方向重新定位,讓台灣重返正道,讓年輕人可以根留台灣,不需要離鄉背井。

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指出,馬英九執政8年造成台灣許多傷害,例如經濟依賴中國,但經濟成長率連保1都很難,外交處處仰賴中國,結果在國際上仍遭打壓而斷交,馬承諾改革年金,卻留下瀕臨破產的年金制度。

吳思瑤呼籲馬英九認清事實,不要過度自我感覺良好,過去馬企圖透過中國走向世界的做法,讓買辦集團主導了兩岸關係,為台灣帶來經濟發展的停滯與危機。

吳思瑤說,英九施政乏善可陳,失去人民的信任才是事實,民進黨現在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努力向前,不會走錯誤的回頭路。(編輯:陸倩瑤)107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