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體驗南美足球熱忱 綠委:台棒球博物館可借鏡

2018/8/15 11:24(8/15 16: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5日電)隨同總統蔡英文出訪的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蔡適應今天不約而同在臉書分享參訪南美洲足球博物館心得,蕭美琴說,體驗南美足球熱忱。蔡適應說,未來成立台灣棒球博物館可借鏡。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抵達巴拉圭,隨同出訪的立委蕭美琴、蔡適應今天在臉書分享參訪南美洲足球博物館的心得,蕭美琴表示,巴拉圭入住飯店是南美洲足球聯盟CONMEBOL所經營,旁邊就是南美洲足球博物館。

她表示,趁空檔到旁邊參觀展示南美洲百年足球歷史記錄的地方,雖然此行沒有機會看一場球賽,但這半小時的博物館參訪是能體驗南美足球熱忱的地方。

去年7月,立法院與各國使節舉行五人制足球友誼賽,蔡適應是國會「代表隊」一員,熱愛足球的蔡適應在臉書發文表示,說起南美洲,第一印象是什麼?巴拉圭也是南美足球聯盟的總部。

蔡適應特別前往博物館參觀,博物館導覽者介紹了南美洲的足球發展,南美聯盟比賽,以及足球文物,相關影片。足球博物館裡面的規劃,值得未來想成立台灣棒球博物館的棒球聯盟參考一番。

此外,蔡適應也分享台灣技術團長期以來在巴拉圭生根成果,他表示,簡報中,技術團展示了這幾年成果,特別的是,技術團建立淡水白鯧魚魚苗養殖場。(編輯:林孟汝)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