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喊完政治迫害縣府收到解職令 傅崐萁成前縣長

2018/9/13 12:08(9/13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3日電)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今天在數百支持者簇擁下,與妻子徐榛蔚召開記者會,高喊受政治迫害,記者會結束後,縣府收到解職令,即刻生效,傅崐萁成為「前縣長」。

徐榛蔚哭得眼睛紅腫說,民進黨執政下,東廠何其多,希望大家一起團結救台灣,支持者呼喊「政治迫害,傅崐萁加油」,氣氛激昂。

傅崐萁說,在台灣縣市長選舉倒數最關鍵的時刻,看到台灣最黑暗的政治操作,清算軍公教等,無程序正義,他還指出,要把妻子託付給大家,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

傅崐萁指出,所謂合機案是突襲性裁判,監察院通過的調查報告送到最高法院,因為此案毫無證據,最後由污點證人在庭上作證是被檢調教唆,且法官等再竄改筆錄,監察院已糾正台中高等法院。最高法院清楚表達審判程序違法,這是當然要發回的案子,但在此選舉倒數關鍵時刻,卻突然定讞。這種不公不義的暴行,深表憤怒。

傅崐萁與徐榛蔚鞠躬向鄉親道歉,因為政治迫害,無法作完最後3個月的任期,他會勇敢面對,絕不屆服,一定奮戰到底,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

下屆縣長參選人徐榛蔚頻頻掉淚,她說,在民進黨執政下,「東廠何其多、張天欽何其多」。台灣前途堪憂,花蓮人的眼睛是雪亮的,花蓮人的智慧不容抹滅,一起為花蓮加油,並承諾守護花蓮與正氣正道。

有媒體提問傅崐萁會不會申請延後執行入監?傅崐萁答這不是重點,政治迫害絕不屈服,他會用花蓮人的精神奮戰到底,絕不讓人用卑劣手段搶下花蓮。(編輯:卞金峰)107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