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軍儀隊赴友邦操演 嚴德發勉交流鞏固邦誼

2018/9/14 22: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4日電)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慰勉將赴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參與獨立建國35週年紀念的三軍儀隊官兵,期勉透過儀隊操演,增進兩國交流與實質關係,鞏固邦誼。

軍聞社報導指出,嚴德發下午和外交部常務次長劉德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資深部長艾摩利(Vance Amory)伉儷、駐華大使哈金斯(Jasmine Elise Huggins)等人,校閱三軍儀隊的壯盛軍容,並頒贈團體加菜金,預祝此次出訪操演「儀」鳴驚人,勝利成功。

嚴德發表示,感謝外交部提供國軍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同時也是國防支持外交,讓國際看見台灣,也看見中華民國國軍最好的合作典範,相信儀隊官兵一定會將最精湛的戰技與最完美的操演,呈現在友邦人民面前。

他說,每當隆重軍禮或是國慶大會等重要場合,都會看到三軍儀隊官兵精采的操演,每一次完美的演出都是長時間的訓練及無數次的練習再練習所累積,「使命必達、堅持到底」不僅是儀隊最可貴的精神,更是國軍部隊重要的核心價值之一。

嚴德發期勉儀隊官兵,此次出訪負有敦睦邦誼及展現國軍精實訓練的重責大任,出訪也要注意保健、飲食衛生,時時遵守紀律,展現軍容,與友邦人民或其他國家參演團隊接觸時,要謹守禮節禮貌,務必表現出國家儀隊官兵的泱泱大度與風範。

國防部也特別邀請儀隊官兵的家屬到場參觀,嚴德發除了為儀隊官兵打氣,也與眷屬們互動,致贈秋節禮品,艾摩利還特別準備繡有聖國國旗的紀念帽,贈與即將出訪的儀隊官兵。(編輯:林沂鋒)107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