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扁允為一邊一國連線拉抬聲勢 陳致中:不清楚

2018/9/20 21: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蘇木春、王淑芬台中20日電)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與中部地區「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座談,據與會人員轉述,陳水扁希望成員們穩住陣腳,將為連線成員們拉抬聲勢,扁子陳致中回應「不清楚」。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受訪表示,中監對陳水扁參加會議,事前不知情,也未收到扁申請,是否違規還必須要進一步了解評估。

這場座談會今天下午2時30分在彰化彰濱工業區宇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行,與會人員針對年底選舉進行討論,相互交換意見。

與會人員指出,前總統陳水扁強調「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扁案是政治迫害,應予平反」一邊一國連線的共同政見,希望再次強化運用,爭取選民支持。

與會人員轉述,陳水扁指出,目前中央執政績效不好,加上時代力量等小黨瓜分選票,造成民進黨選情低迷,希望「一邊一國連線」成員異軍突起,為綠營守住一片江山,選舉期間,他將為連線成員全力拉抬聲勢,爭取選票支持。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受訪則回應,「我不在現場,不清楚會談的內容。但中國愈打壓台灣,一邊一國的聲音與力量更加關鍵與重要,我們一定要站穩台灣主體性的立場,民進黨應主導議題,鼓動風潮,激發熱情,這才是基層所期盼的。」(編輯:陳政偉)107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