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湖交通解方遭批無效 陳時中:為成功找方法

2022/8/9 15:48(8/9 17: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9日電)內湖交通成為台北市長選戰攻防焦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批評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解方無效,陳時中回應,主事者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陳時中7日提出改善內湖交通解方,8年內將完成4大道路工程及2條捷運線,包含新闢堤頂大道與塔悠路的地下連通道、增設行善路銜接國1高架北向進出匝道等。

有意參選的黃珊珊今天臨時帶著台北市交通局長陳學台舉行記者會,表示增設匝道不是辦法,且市府認為是無效計畫,才未向中央申請,改善內湖交通應先解決高速公路塞車。

陳時中下午出席「陳時中競選市長內科園區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黃珊珊帶著市府局處說已經評估過、不可行,雖然他不清楚到底是指哪一項不可行,但他是負責任地把地點找出來、把未來方向找好,相信主事者都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媒體詢問,為何昨天接受專訪時形容黃珊珊脾氣大。陳時中表示,黃珊珊曾在臉書發文自曝沒接他的電話,不過他認為選舉沒有需要氣呼呼,拿出辦法來比較要緊。

媒體再問,怎麼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陳時中回應,一碼歸一碼,辯論時要針對主題,他講道路時蔣萬安講疫苗、他講疫苗時蔣萬安講快篩,這樣就沒有焦點,如果要批評就針對問題批評,不要轉移焦點。(編輯:張銘坤)111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