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市占 宏碁輸聯想

2014/6/10 07: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0日電)根據顧能統計,今年首季印度個人電腦(含桌上及筆記型)出貨近 190萬台,年減20.6%,其中,宏碁市占掉了3個百分點,落居聯想之後。

顧能(Gartner)表示,家用市場占今年第一季個人電腦(PC)銷售量的47%,在缺少政府訂單的情況下,印度首季PC市場表現慘淡,再次突顯市場信心不足,企業也紛紛延後採購時程;不過,隨著印度新總理上任,不論是企業或是消費者皆表現樂觀,預期市場將在未來兩季中反彈。

顧能統計,今年首季白牌PC(含平行輸入)占整體桌上型市場的39%,較去年同期減少 7%,行動PC則因缺乏政府採購,第一季出貨量較去年同期萎縮32%。103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