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LED聯盟將與TCL 簽備忘錄

2014/6/17 09: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台北國際光電展今天登場,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與中國TCL集團將於開展期間的論壇中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共同推動國際化規格。

台灣LED照明聯盟表示,這次的合作備忘錄,將兩岸的產業聯盟結合在一起,未來聯盟成員將實質共同進行合作、市場資訊與經驗分享,TCL在中國的龐大市場佔有率及經營經驗,都有助於台資企業拓展中國市場。而本次簽約也立即讓TCL分享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的規格整合成果,共同與大陸的聯盟成員推動將規格推向國際化。

2014年起,LED照明將結合通訊、智慧控制系統的整合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由戶外公共工程進入商業、辦公及居家照明,各國政府均加大補助推廣LED照明進入室內、室外應用,成為節能減碳的重要新里程碑。

在2014年6月17日的台北光電週,國際LED照明產業規格整合論壇中,將由以TCL為代表聯盟的集團資深高級副總裁史萬文將與台灣LED照明產業聯盟TLLIA的理事長簡奉任簽訂聯盟級合作夥伴的備忘錄,共同在推動產品的規格化、市場開拓、優勢互補等面向積極合作。103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