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平板全球第一 手機僅次三星

2014/6/25 1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公司轉型過程,研發、員工訓練和開發新客戶等三大費用不能減少。鴻海集團手機生產量在全球僅次於三星,平板產量是世界第一。

鴻海上午在新北市土城總部召開股東會。

郭台銘表示,去年經過內部整頓,從財務報表看到營收成長沒有持續增加,毛利率有增加,費用減少,不過研發費用持續增加。

郭台銘表示,公司轉型過程,研發、員工訓練和開發新客戶等三大費用不能減少,這些都是投資,無法從資產負債表來看出。

郭台銘說,公司有核心科技,包括在機械、光學、電池 、材料、自動化、控制軟體、大數據(Big Data)等。

郭台銘表示,鴻海生產全球 6成的資料伺服器產品。鴻海集團在手機沒有品牌,但是手機生產量在全球僅次於三星,平板產量是世界第一。

郭台銘表示,鴻海集團每年買很多半導體產品,去年占中國大陸進口半導體金額,超過3000億美元,比重約12%。103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