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佳世達轉型 PC占比不到一半

2014/6/26 1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桃園26日電)佳世達科技董事長李焜耀表示,個人電腦(PC)相關產品占營收比重已降至46%,今年比例還會降。

李焜耀今天在股東會指出,佳世達鎖定高端領域、專業領域的產品,已經不是以往外界定位的PC廠,與PC有關產品不到一半。

他說,已投入無線通訊產品,現階段先聚焦醫療產業;除台灣已開始生產牙醫耗材,未來在東南亞、中國大陸也會投入相關領域。

他強調,佳世達早在6年前投入醫療產業,營運6年的南京院區,去年平均每月門診人次約30萬人次、蘇州院區去年9月正式營運,今年1至5月每月平均門診人次約12萬人。

明基醫院南京院址在郊區,南京市府新大樓啟用就在院址約 1公里處,可望帶動醫院營運需求。

另外,佳世達已是電競用顯示器全球最大供應商,工作顯示器也很快變最大供應商,目前超過22吋顯示器是最大供應商。

他分析,投影機市場全方位布局,以往投影機技術多跟個人電腦搭配,現在平板、車用抬頭顯示器也可善加應用。

佳世達盤中股價高點10.7元,逼近漲停價10.75元,中午成交量已逾3萬張,較前一交易日量放大近10倍。103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