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恩全升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

2014/7/10 14: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0日電)台灣微軟今天宣佈新人事令,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升任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暨中國區業務總經理;台灣微軟總經理職務由邵光華接任,今天起正式生效。

加入台灣微軟之前,邵光華是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部大中華區副總裁暨資深合夥人,主要負責通訊、能源和媒體產業的諮詢服務。

邵光華去年帶領諮詢服務部門的應用管理團隊,負責跨產業的應用諮詢和應用管理服務業務;配合IBM中國大陸雲端運算的整體市場拓展,率領諮詢團隊積極開拓並提升中國大陸雲端運算的業務。

邵光華在通訊產業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先後任職於AT&T、思科、諾基亞和諾基亞西門子等公司;曾擔任思科中國區和北亞區服務部門的總經理,諾基亞和諾基亞西門子副總裁、服務部門總經理及其他資深管理職務。

出生於台灣的邵光華,畢業於淡江大學水利工程學系;1983年到美國芝加哥求學,取得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資訊科學碩士學位後,在AT&T貝爾實驗室展開職涯。

微軟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賀樂賦(Ralph Haupter)表示,無論是業務、公司文化或團隊,台灣微軟的表現一直很優異。現在微軟正值轉型「雲端優先‧行動第一」方向,相信邵光華以其豐富的產業經驗,能帶領台灣微軟邁向另一個高峰。

台灣微軟表示,蔡恩全升任大中華區副總裁暨中國區業務總經理,負責大中華區拓展計畫(China Go Big plan),業務拓展範圍涵蓋大陸10個主要省會,包括廣東、江蘇、福建、山東、遼寧、四川、重慶、浙江、湖南和湖北。

賀樂賦說,蔡恩全是微軟最成功的地區總經理之一,具備領導者的一切要素,協助公司專注在每一個領域並加速成長。接任新職務後,蔡恩全將指導與帶領各省的所有業務。103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