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顯示器穩坐美零售龍頭

2014/7/29 13: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9日電)宏碁顯示器再傳捷報!根據NPD市調單位最新數據,宏碁顯示器上半年穩坐美國零售市場龍頭寶座,市占率維持18%到20%。

根據NPD數據,宏碁顯示器在前5大品牌中,連續半年穩坐第1名,2013年起以平均市占率約17%,雄霸美國顯示器零售市場龍頭地位。

宏碁表示,宏碁顯示器以多元的螢幕尺寸、搭配高規格與全系列的選擇性,不論在零售或直銷市場皆獲佳績。此外,在Win 8觸控螢幕的類別中,宏碁顯示器近1年來市占率最高達46.4%,居於領先地位。

宏碁指出,長久以來在顯示器項目上推動節能環保與綠色產品的設計概念,推出各類不同規格但符合環保需求的商品,在美國創下佳績,代表已獲得市場高度肯定。103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