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Watch登場 蘋果走險棋

2014/9/10 07:49(9/10 08: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9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今天推出兩款大螢幕iPhone 6和穿戴裝置Apple Watch,分析師認為蘋果期望「重設」穿戴式運算市場,算是一步大膽、成本高的險棋。

研究機構IHS公司(IHS Inc.)認為,蘋果希望複製用iPhone改變智慧手機市場的成功經驗,以Apple Watch重設穿戴式運算市場。

IHS公司初步分析蘋果的發表會表示:「跨足新類別是一步大膽、所費不貲和驚險的作法。」

亞特蘭大西諾佛信託公司(Synovus Trust Co.)副總裁摩根(Daniel Morgan)說:「民眾對Apple Watch有些摸不著頭緒,特別是要成功使用這只錶,讓它完全發揮功能,你也必須先有一支iPhone。」

摩根說:「我不知道他們對Apple Watch的發展,是否走對方向。」

端點技術公司(Endpoint Technologies)分析師凱伊(Roger Kay)說,市面上已有許多智慧手錶,但似乎沒人找到穿戴市場的決勝關鍵。

凱伊指出,因為Apple Watch要發揮功能,必須先有iPhone,因此要Apple Watch的話,一個人就要支出將近1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萬元)。1030910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6亮相 螢幕變大了
iPhone6台灣9/26起預定 最快十月開賣
結合信用卡 蘋果推ApplePay
Apple Watch推出 惹左撇子不爽
iPhone6太大 男人口袋恐怕裝不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