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智慧手機PK 宏達電M8贏iPhone6

2014/9/29 09:01(9/29 1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英國科技網站Techradar評選2014年度最佳智慧機,台灣品牌宏達電hTC One (M8)技壓群雄,勇奪冠軍寶座,勝過剛出爐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英國科技網站Techradar最近評選出2014年10支最佳智慧型手機,強調好手機必須能在功能上豐富各方面的日常生活,手機價格也是考量重點。

台灣宏達電3月發表的旗艦機hTC One (M8)脫穎而出,其中,拍照速度快、配備全球首款Duo景深相機,以及Boomsound升級等方面,都讓M8在遊戲、電影、攝影,或是瀏覽網頁時,獲優異表現,因此擠下iPhone 6等強勁對手,登上冠軍寶座。

Techradar這次評選出的2014年最佳10支智慧手機,排名依次為hTC One (M8)、Sony Xperia Z2、iPhone6、LG G3、iPhone 6 plus、Samsung Galaxy Note 4、Samsung Galaxy S5、Google Nexus 5、Nokia Lumia930、Samsung Galaxy Alpha。

觀察Techradar智慧機排行榜,剛發表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分別屈居第3名、第5名,主要原因就是兩款新iPhone 6的價格實在太貴,iPhone 6雖有較佳手感,但螢幕解析度未升級仍受詬病;iPhone 6 plus則因螢幕稍寬,歐美人士也難以一手掌握。

至於三星Galaxy Note 4、Galaxy S5、Galaxy Alpha等3款名次各為第6名、第7名、第10名,其中,Techradar評論指出,Galaxy Note 4雖與前一代規格進步不大,但仍為目前最好的大螢幕手機之一。1030929

※你可能還想看:
英國科技網站Techradar原文
iPhone 6資費 4大電信業者比一比
iPhone6、Z3、Note4、蝴蝶2代機 旗艦機大車拚
iOS 8更新一再出包 蘋果允重裝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