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索尼爭議新片 網路搶先映

2014/12/25 09: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路透社報導,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喜劇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今天在網路首映,比戲院首映早了一天。遭駭客攻擊的索尼上週一度宣布取消上映。

「名嘴出任務」今天下午起可以在谷歌(Google Inc.)旗下YouTube租看,微軟(Microsoft Corp.)和索尼本身也可以租得到。全美約320家獨立電影院預定明天首映本片。

索尼娛樂(Sony Entertainment)執行長林頓(Michael Lynton)聲明表示:「我們選擇先行數位上映的方式,這樣可以在首映日讓更多人看到,我們將持續尋求其他夥伴和平台,以進一步擴大放映規模。」

林頓補充表示,索尼12月17日宣布取消耶誕檔期上映時,已經先接觸谷歌、微軟,以及其他的夥伴。

路透社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稍早披露,谷歌旗下YouTube初步同意上架「名嘴出任務」,開始於明天提供線上租看。

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業者目前還沒有同意以隨選視訊的方式上架「名嘴出任務」。

CNN透露,索尼也和YouTube以外的管道接觸,避免這條路行不通。

CNN引述匿名消息來源表示,索尼影業曾和蘋果(Apple Inc.)洽談在iTunes商店上架「名嘴出任務」,但雙方協商破局。

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ster Research Inc.)分析師麥奎維(James McQuivey)接受彭博訪問時指出,谷歌這次線上首映「名嘴出任務」剛好有機會向廣大的聽眾證明其銷售首映影片的能力。(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3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