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戀愛ing 雲端情人App讓你心跳到不行

2015/1/23 22:12(1/24 0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3日專電)來自情人的甜蜜手機簡訊和留言讓人心情愉悅,美國手機軟體業者推出虛擬情人服務,使用者不但有即時戀愛感,還可免於手機不響不振動的寂寞症候群。

智慧手機是現代情人的主要溝通工具,孤男寡女見他人低頭忙於回覆男女朋友手機簡訊,臉上浮現微笑,自己的手機卻未有叮聲或振動,總是心有缺憾。

美國應用程式業者21日推出「看不見的男女朋友」應用程式,可解決手機寂寞症候群。

找個Wi-Fi或4G情人很簡單,每月繳付24.99美元,使用者先在程式挑選男女朋友長相,性個與興趣,自行命名,再挑個兩人相遇的故事,軟體每月將發出100封簡訊、10個留言與下載錄音。

手機情人網站指出,使用者向手機情人發出簡訊,可獲得即時回應,「兩人」還可塑造共同未來,服務讓單身人士感到可靠性,也讓他人覺得使用者處於戀情中,避免社會對單身的汙名化。

「看不見的男女朋友」雖為虛擬情人,實際上是聖路易市的1家軟體公司,依據情人背景設定回應使用者的簡訊,虛擬背後還是有「真人」元素,使用者有戀愛中被重視的感覺。

宅男宅女平日優遊網路,網上對話雖百無禁忌,仍是寂寞無限蔓延,但真人面對面仍是重大難關,手機付費情人的好處還有,他或她永遠不會約你出來見面,省了約會付帳和嚇人與被嚇的疑慮。104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