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拓展行動上網領域 雅虎向開發者招手

2015/2/20 12: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9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報導,雅虎公司今天主持首屆行動應用製造者大會,採用競爭對手策略,以推進成為行動上網生活模式的中心。

逾千人參加雅虎行動開發者大會(Yahoo Mobile Developer Conference),這家網路先驅推出新的套裝服務,其設計在於幫助開發者改善應用程式,並從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量身打造的應用程式中牟取利潤。

雅虎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在舊金山舉行、為期1天的行動開發者大會主旨發言時說:「行動(應用程式)本來是嗜好,將成為我們事業的核心部分。」

自2012年掌舵雅虎事業以來,梅爾已優先將這家矽谷企業產品和服務調整適用於行動裝置。

包括臉書、谷歌、蘋果、推特和微軟等網路巨擘為外部開發者舉辦大會已成慣例。

彭博報導,為了展現扭轉公司營運出現較多進展,讓梅爾籠罩在壓力下。

雅虎第4季公布銷售(不含與夥伴網站共享的營收)下滑1.8%至11.8億美元。展望第1季,雅虎預期銷售介於10.2-10.6億美元,不如分析師平均估計的11億美元。

雅虎19日在美股收盤上漲1.7%至44.37美元。104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