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如何挑對智慧錶 專家告訴你

2015/3/9 2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9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即將發表最新產品Apple Watch,在智慧錶市場快速擴張下,如何挑選適合的智慧錶令人頭痛。穿戴裝置網站wareable.com精選2015智慧錶,幫你挑對智慧錶。

還沒露臉的Apple Watch最令人期待。隨著發表在即,Apple Watch細節也陸續曝光,雖然比不少人想像的更有科技感,但也是目前為止最令人喜愛的方形智慧錶,而在蘋果過去輝煌紀錄下,全球屏息以待。

華碩推出的Asus ZenWatch十分適合女性。手錶螢幕雖缺乏其他對手特色,但講到外觀,可以擊敗一些對手。

揉合時尚、科技和實用性的LG G Watch R在爭議聲中獲選wareable.com 2015年智慧錶之王。陽剛味太重,但圓形的AMOLED(主動矩陣式有機發光二極體)螢幕,讓一堆對手自嘆弗如。此外,410mAh電池的2天續航力勝過對手的1天。

在Android穿戴陣營較晚登場的Sony SmartWatch 3內建GPS功能,這表示跑步時可以把手機放在家裡,羨煞對手。雖然和LG G Watch R比起來,螢幕有點單調,但可以和無線耳機配對,邊慢跑邊聽音樂。

可說是第一只現代智慧錶的Pebble在原始版推出2年後,仍屹立不搖。但對想升級的Pebble迷來說,最好的選擇莫過於最近才推出的Pebble Time。104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