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HBO合作 冰與火之歌iPhone即時看

2015/3/10 08:41(3/10 0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9日專電)除智慧錶,蘋果公司今天還宣布蘋果電視(Apple TV)將與HBO合作,搶攻串流平台,首當其衝的就屬美國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及串流影業巨擘Netflix。

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於舊金山辦發表會,跟以往不同的是,除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介紹一系列新產品及Apple TV降價外,HBO執行長派柏(Richard Plepler)也登上發表會舞台,講述將和蘋果合作、提供串流影片服務HBO Now。

派柏指出,這對HBO來說是個「變革的時刻」,只要有網路及蘋果相關設備,就可以收看HBO。

彭博電視(Bloomberg TV)找來專家分析,除美國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將面臨蘋果與HBO 「強強聯手」的嚴峻挑戰,對串流影業巨擘Netflix也是一大衝擊。

過去,HBO在美國有線電視的月費,從19美元到30美元不等,派柏在發表會上說,HBO Now 4月12日上線,月費定價14.99美元、首月免費,分析認為,蘋果與HBO的聯手,將促使更多觀眾切斷有線電視線路,早有所聞的系統業者已降價因應。

系統業之一的威瑞森(Verizon)今年初就打出折扣戰,HBO基本訂閱價從每月19.99美元降至9.99美元,但需綁約1年。

在內容上,派柏說,蘋果系統的使用者將可觀賞HBO過去、現在及未來的自製內容,他強調,第5季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將在HBO Now上看得到。

發表會後,HBO的母公司時代華納(Time Warner)股價盤中上升0.7%,而Netflix的股價則一度下挫逾2%。1040310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推出 庫克:像戴了健身教練
智慧錶挑哪支好? 專家告訴你
Apple Watch成敗3大理由
Apple Watch推出 為何惹左撇子不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