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變身童話公主 App助你一臂之力

2015/3/28 15:29(4/1 16: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8日電)許多人曾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多媒體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旗下「玩美彩妝」App,全新推出「仙度瑞拉」主題妝,讓你輕鬆變身成灰姑娘。

這次「玩美彩妝」App將化身神仙教母,撒下美妝魔法,瞬間為使用者打造璀璨亮眼的仙杜瑞拉公主妝容。

此外,「玩美相機」App也同步推出2款「仙履奇緣」風格相片拼貼,搭配變妝前後相片,襯托夢幻妝容。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無論是女孩或是女人,在心中都曾擁有綺麗的一日公主夢。近期多部經典童話故事陸續改編為真人版電影,更帶動童話題材周邊商品及活動熱潮。

張華禎表示,藉由同步推出「仙履奇緣」角色主題妝,讓每一位愛美的女孩和女人,都能透過玩美彩妝App快速打造主題夢幻、效果自然真實的仙度瑞拉彩妝,一圓公主夢!

訊連即日起舉辦「灰姑娘的玩美奇緣」線上虛擬彩妝活動,下載「玩美彩妝」App,快速套用「灰姑娘」或「邪惡繼母」主題妝,並上傳至臉書(Facebook)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獨得「仙履奇緣聯名款6件彩妝套組」、雙人電影套票或iCash 2.0儲值卡,活動到4月10日止。104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