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蓋首座iPhone組裝廠 鴻海洽談中

2015/6/11 22: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孟買11日綜合外電報導)政府官員表示,鴻海科技集團正在商談在印度設廠製造蘋果(Apple)iPhone的事情,此舉有望使世界第3大智慧型手機市場印度的手機售價降低。

蘋果在印度市占率低於三星電子和當地同業。

印度有助於鴻海減輕中國大陸薪資通膨加速的問題。大部分iPhone由大陸製造。

在廣達電腦等對手加力競爭下,生產成本降低也有助於鴻海守住蘋果訂單。

印度西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工業部部長德賽(Subhash Desai)向路透社表示:「鴻海派代表團來此1個月勘查地點。」

鴻海曾表示,以在印度建造10至12座組裝廠與資料中心為目標,但並未透露細節。

全球最大電子產品代工廠商鴻海今天以商業敏感性為由,不願就計畫細節置評。

德賽表示,鴻海尚未做出任何確定的承諾,但他表示鴻海希望能在印度製造iPhone、iPad和iPod,銷售至國內及全球。(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4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