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善用Apple Watch 達人推薦3款App

2015/6/28 13: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8日電)Apple Watch登台首日熱銷,除了收郵件訊息、打電話、聽音樂、查看天氣、行事曆等基礎功能外,達人推薦3個必載App,讓Apple Watch發揮更多功能。

Apple Watch本身就內建不少程式,包括訊息、電話、聯絡人、郵件、日曆、活動紀錄、體能訓練、地圖、Passbook、Siri、音樂、相機、天氣、股市、相機膠捲、鬧鐘、碼錶、計時器、世界時鐘等,可完成基本需求。

如何更加善用Apple Watch?3C達人Tim哥推薦下載3款App

1. WeChat

通訊軟體市場百家爭鳴,但Tim哥認為,WeChat現在是Apple Watch中功能較完善的即時通訊軟體,除了能傳送貼圖、選取簡單回應,還能透過語音輸入,快速與朋友溝通,減少把手機拿起來的時間。

2. Instagram

Instagram猶如生活中的拍立得,受到廣大手機用戶喜愛,Apple Watch版Instagram讓您接收通知、瀏覽相片,以及直接從手錶對貼文按讚與留言。若要對貼文按讚,請點按「愛心符號」圖像,但只能使用表情符號留言。

3. Nemo日本語

Nemo日本語學習軟體可以播放最常用的單字和短句,全部由母語者錄製,幫助矯正發音,由於介面簡單,適合在零碎時間,譬如開車等紅燈、等電梯、等車時使用。還有其他語言版本如法語、西語版等等。

除了這3款App之外,達人也稱讚日本設計的地鐵App,把Watch的時間特性結合提醒功能,發揮更實用的效果。他建議開發者在發想App功能時,可更有創意地設計更多Watch上獨有的App特色,不只是產出功能比iPhone版簡化的App。

市場也期待,Apple Watch持續發展,包括成為啟動汽車的鑰匙、付款工具、遠端遙控各種家用電器,未來陸續開發完成後,可進一步改變生活。104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