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場外套無所不裝 隨身行李「穿」進飛機

2017/2/15 23:14(2/15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一般旅客搭飛機時,常常要托運行李,近來1名澳洲設計師推出可載重15公斤的「機場外套」,能直接把隨身行李「穿」進飛機,意外掀起熱議,笑翻不少網友。

根據「每日郵報」、「鏡報」報導,澳洲設計師Andrew Benke推出1款「機場外套」(Airport Jacket),號稱外套可載重15公斤,並有14個深的口袋,能收納球鞋、平板、手提電腦、眼鏡、攝影機、衣服等物品,該件外套還可以分拆成3截,或是直接收成隨身行李包。

Andrew Benke表示,「機場外套」絕對可以裝進短期旅程所需的所有隨身行李,不用支付額外的託運費用,也不必擔心把隨身行李弄丟。

無所不裝的「機場外套」製作靈感,來自另1名設計師,當初為了攜帶嬰兒用品,上飛機時常把口袋塞滿還不夠放,因此才有了構想。

創意曝光後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表示「很酷」、「安檢時還是要把東西都拿出來耶」、「感覺身體重重的」;也有人戲稱「這外套的主要客群是恐怖分子嗎」。106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