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飛天車帶你上天不是夢 代價是4900萬元

2017/4/21 12:45(4/21 13: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摩納哥20日綜合外電報導)未來感十足的卡通「摩登家族」(The Jetsons)出現的飛天車,今天在摩納哥超級跑車展(Top Marques)亮相,若想開車翱翔天際,代價是150萬歐元(新台幣4900萬元)。

法新社和「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來自斯洛伐克的公司在迷你富國摩納哥參展,向全世界首度展出他們的設計。這場車展展期到23日為止。

設於斯洛伐克布拉第斯拉瓦的Aeromobil公司,2年前推出首款原型車時發生意外,現在帶著與公司同名的「新世代」飛天車強勢回歸。

Aeromobil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們從今天開始接受訂單,在(監管單位)批准程序完成後,預計2020年出貨。」

Aeromobil公關長瓦多茨(Stefan Vadocz)表示,必須要在飛機場或另外獲許可的場地起降這輛飛天車,車主需要有汽車駕駛執照和飛行執照。

Aeromobil飛天車是輛正常的四輪車,長6公尺,機翼完全展開長達9公尺。機翼展開變成一架飛機後,可搭載2名乘客,航行速度在每小時260公里到750公里。

根據款式不同,要價介於120萬歐元到150萬歐元之間。(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