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返校季新品齊發 紐約秀MR體驗

2017/4/28 08:26(4/28 14: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紐約27日電)宏碁今天於紐約全球記者會中推出完整的2017年返校季新品,包括電競筆電、二合一筆電及All-in-One系列電腦、圓形智慧手錶Leap Ware、360度攝影機Holo 360、微軟混合實境體驗。

宏碁「next@acer」紐約全球記者會透過世界最大的IMAX戲院銀幕,與全球逾400位國際媒體以及合作夥伴共同分享現場盛況,並邀請賓客體驗StarVR頭戴式顯示器。

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表示,宏碁非常興奮能夠來到紐約,向大家分享宏碁如何超越硬體的限制,並將技術提升至全新的水準;40年前宏碁創立,即以打破人與科技之間的藩籬為使命,今天宏碁仍秉持著這樣的初衷,希望透過科技讓每個人得以創造、體會更美好的生活。

陳俊聖透露,宏碁與微軟合作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顯示器開發者版本已出貨數千台,消費者版本預計今年第3季上市,售價約299美元(約合新台幣9000元),初期目標先搶下市占率。

宏碁致力於研發散熱技術以推升電競硬體的極限,其獨家開發的AeroBlade 3D風扇,將搭載於全新Predator Triton超薄電競筆電系列以及中價位的Predator Helios筆電產品線。

其中,超薄電競筆電Predator Triton 700使用更少的設備空間,卻提升了35%的空氣流量,並採用超薄的18.9mm鋁製機殼,重量為2.6公斤。預計8月在北美上市,售價2999美元(約合新台幣9萬元)。

宏碁另推出Predator X27電競螢幕,搭載NVIDIA G-SYNC HDR(高動態範圍)和宏碁HDR Ultra技術;並發表以效能為訴求的新款電競桌機Aspire GX。

此外,宏碁獨家專利的LiquidLoop液態冷凝系統,將搭載於全新二合一筆電Switch 5,以及採用27吋FullHD寬視角顯示器的All-in-One(一體成形)電腦AspireU27。

為擴展4K顯示器產品組合,宏碁針對家庭劇院愛好者推出支援HDR技術的全新H7850以及V7850 4K投影機,並針對專業影像工作者推出ProDesigner PE3200QK 4K LED螢幕。

在穿戴裝置方面,宏碁發表圓形智慧手錶Leap Ware,內建感測器搭配Liquid Life應用程式,能協助使用者追蹤管理個人健身數據,並與親朋好友保持互動聯繫。

同時,宏碁發表360度攝影機Holo 360,支援虛擬實境(VR)與360度攝影應用程式,也可透過LTE或Wi-Fi連網。

宏碁也首度公開展示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體驗,藉由宏碁頭戴式顯示器(Acer Windows Mixed Reality Head-Mounted Display),提供真實與數位世界融合的體驗。

在VR領域,宏碁搭載領先業界的解析度以及接近真實所見的視野的StarVR,讓與會者能手持仿真來福步槍,搭配全動態追蹤技術,享受超沉浸的《John Wick Chronicles》VR射擊遊戲。106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