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er證實 卡拉尼克辭卸執行長

2017/6/21 15:59(6/21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1日綜合外電報導)叫車服務公司Uber今天表示,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已卸下執行長一職,證實「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報導。

法新社報導,Uber醜聞纏身,卡拉尼克為挽回大眾信心,已留職停薪。但昨天在Uber 5大投資人要求下,他已完全辭卸執行長職務。

Uber發言人在電郵中告訴法新社:「我可以證實崔維斯(卡拉尼克的名字)已經辭職。」

發言人引述董事會聲明說:「卡拉尼克總是將Uber擺第一。」

董事會表示:「這是個大膽的決定,也是他對Uber的奉獻和愛的表現。」

Uber說,卡拉尼克仍然是董事會成員。(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