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自動完成的履歷長怎樣 他秀出超爆笑結果

2017/7/5 11:52(7/5 1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5日電)一份好履歷是求職的必備利器,但英國有位男子突發奇想,決定用Google的自動完成功能寫履歷,從個人資料到學歷專長都變得很爆笑。

「地鐵報」(Metro)報導,吉利斯(Aaron Gillies)用他的推特帳號TechnicallyRon發布這份「全自動履歷」,他說:「我需要更新我的履歷,所以我就乾脆用Google自動完成的功能填完!很快就有工作上門了!」

履歷上的電話號碼及信箱等資訊欄,Google把它變成「我的電話從不開機」、「我的信箱會寄垃圾郵件給通訊錄裡的每一個人」;個人資料的生日欄成了「我生來就是來愛你的」,性別欄則是「我是一頭狼」。

除此之外,吉利斯的履歷還寫「我一無是處,但可以罩你」、「拜託僱用我,這樣我才有錢買App」,在感謝面試官閱讀的欄位則變成「謝謝你的貢獻」,這都是因為Google自動完成功能只負責把句子寫完的結果。

這不是吉利斯第一次讓Google自動完成功能幫他代勞,他之前也用這個方法填交友軟體的自我介紹,說他「出生於黑暗中」、「在尋找可以一起冒險、喜歡聽悲傷音樂而且有兩個大拇指的人」,理想伴侶則要「酒精成癮、會修車,而且要相信地球是平的」,也笑翻一堆人。106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