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更新7.14.0版 啟動相機更簡單

2017/10/23 19:30(10/23 1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通訊軟體LINE 7.14.0更新今天上線,除了優化聊天室畫面,可在聊天室畫面中立即啟動相機,也新增可使用相機膠卷內的照片來建立短影片的功能;但上述新功能都先開放iOS平台。

LINE 7.14.0的iOS和Android版本今天同步上線,雖然主要的新功能跟改善以iOS為主,但針對Android用戶也有細部更新。

在新版本中,Android用戶LINE的大頭照可以使用客製化相機來拍攝,在LINE中開啟相機時也有新增濾鏡選擇。而這次介紹的新功能,在近期內就會在Android版本中推出。

iOS用戶更新到LINE 7.14.0之後會發現,在聊天室輸入訊息欄位的左側,新增了「相機」和「照片・影片」鍵,現在不必點擊「+」也可在聊天室畫面中立即啟動相機,或傳送照片和影片。

另一項先開放iOS平台的LINE 7.14.0新功能是在聊天室的照片選擇畫面中,選擇3張以上照片,即可輕鬆建立短影片,適合把旅行的回憶用短影片留存;另外還備有音樂和濾鏡加工效果的10種主題讓用戶挑選。106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