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TT大當機 鄉民捐10萬送雞排慰勞站方

2017/11/2 17:56(11/2 1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日電)批踢踢實業坊(PTT)大當機,身為資深鄉民的尚凡國際創辦人林志銘今天發起「一人一機器,救救PTT」活動,除了率先捐出公司閒置設備及新台幣10萬元,還送100份雞排慰勞PTT站長及資訊人員。

PTT於10月30日晚間9時48分在臉書粉絲頁公告無法連線,至今已當機近3天。PTT於11月1日晚間公告,正在進行修復原機器上的磁碟陣列,以及還原備份到備用的機器上,預計還需要數天時間才能修復。

林志銘今天透過私人臉書自主發起「一人一機器,救救PTT」的活動,文中表示自己是資深鄉民,最常逛的是MLB與媽寶版(Babymother),這幾天因為PTT硬碟故障,導致當機,讓他簡直出現了「戒斷症候群」。

林志銘說,後來得知原來PTT的硬體設備有限,故想盡一己之力,將公司閒置資源無償提供給PTT站方,除了設備外,也捐出10萬元讓PTT可添購設備,以及雞排100份贈予辛苦的PTT站長與資訊人員,同時向網路圈夥伴發起「一人一機器,救救PTT」的活動,希望能自己的PTT自己挺。

林志銘大學畢業後即與高中同學一起創辦愛情公寓網站,4個大男生都是PTT的資深鄉民,常常出沒在八卦版(Gossiping)、軟體工作版(Soft_job),還曾在軟體工作版上邀請鄉民工程師來公司面試送雞排。

林志銘說,發起這次活動,其實是因為自己不能一天沒有PTT,只希望提供這些設備,僅求PTT快點「復活」。1061102

最近,身為鄉民的我很崩潰因為PTT他掛了...又剛好在MLB正精彩的時候,今天早上不能和鄉民同步觀戰也不能逛我最近熱愛的媽寶版,好痛苦啊~早上睡醒手機拿起來下意識就打開PTT結果還沒修復...是糗爺最近看好PTT未來的發展嗎?...

林志銘貼上了 2017年11月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