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 7.15.0洗版救星 聊天室可設置頂公告

2017/11/6 18:25(11/6 2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7.15.0版本更新上線,新功能包括在聊天室可設「置頂公告」,不怕被訊息洗版;目前新版本先在Android平台上線,iOS平台將於近期推出。

LINE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7.15.0更新上線,新增在聊天室中,可將特定訊息置頂的功能;另外新增19款聊天室相機的濾鏡,現在共有29款濾鏡。

LINE 7.15.0還讓Android用戶新增可使用相機膠卷內的照片來建立短影片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此功能已在iOS平台於7.14.0更新時推出。

LINE特別舉例說明,把聊天室中的特定訊息設為「置頂公告」的新功能,在以下這些情況最好用。例如,在聊天室中說到的集合時間地點設為置頂公告後,一點開就看得到,不怕被洗版;或者遊戲公會群組中的新成員剛加入,一時不知道可以先看記事本裡的說明,可以用置頂公告引導對方去記事本看。

置頂公告的設定步驟也很簡單。首先,在聊天室中選擇想置頂的訊息,按住不放;接著在跳出的選單中按下「設為公告」,就完成了。一個聊天室最多可以設定5則置頂公告。106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