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indows10裝置破5億台 對抗病毒更聰明

2017/11/9 21: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微軟今天表示,全球已有超過5億台裝置使用Windows10,新推出的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帶來5大創新功能,包括能更聰明的對抗勒索軟體和漏洞攻擊。

台灣微軟今天舉辦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媒體聚會,微軟大中華區總裁幕僚長暨台灣微軟營運行銷長趙質忠致詞表示,Windows 10成功讓企業減少33%解決資安事件的時間和案件數量,並幫助企業抵禦日漸複雜、甚至「AI化」(人工智慧化)的最新勒索病毒與資安攻擊。

台灣微軟Windows暨裝置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說明,10月17日推出的Windows10秋季創作者更新帶來5大創新,包括:3D走入生活激發創造力、筆跡捕捉靈感紀錄精采生活、體驗混合實境生態體系就緒、更多友善的貼心設計、全面資安與管理。

首先,透過Windows10秋季創作者更新,使用者現在可將3D物件放入Office文件,包括PowerPoint投影片和Word文件。在投影片中,物件能轉動,也能做成動畫。

其次,Windows10秋季創作者更新帶來全新的Windows Ink筆跡功能,例如使用者可直接在PDF文件上書寫。

第三,Windows10秋季創作者更新還包括混合實境檢視器(Mixed Reality Viewer),使用者可運用個人電腦的相機功能來觀賞3D物件與真實環境融為一體的景象,像是人、地點、物件或任何想像得到的東西,都能融入混合實境體驗中。

第四,Windows10創作者秋季更新加入眼球控制功能(Eye Control),運用眼球追蹤技術,讓使用者透過眼球轉動來輸入文字和操控滑鼠,這對於漸凍症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第五,Windows10創作者秋季更新也針對Windows 10推出安全功能強化。Windows Defender在後台的雲端智慧支援下,大幅強化對勒索軟體和漏洞攻擊的防禦力,不僅變得更聰明,防護力也更上一層樓。

微軟提醒,個人電腦已安裝Windows 10並已啟用Windows 10自動更新的使用者,系統會自動下載及選擇安裝時間;或者也可手動至微軟網站下載更新或使用工具建立安裝媒體,便能開始體驗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106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