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人工智慧翻譯耳機 獲CES最佳創新獎

2017/11/14 18: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搭載Clova人工智慧(AI)平台、可隱藏於耳內進行即時翻譯的耳機MARS,獲得2018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耳機類別最佳創新獎。

一年一度的CES創新獎由美國消費科技協會(CTA)主辦,表揚科技產品的傑出設計和工程技術。

LINE發布新聞稿指出,MARS的即時翻譯功能是來自NAVER Papago即時翻譯服務,可支援10種語言,包含韓文、英文、日文、中文(繁簡)、西班牙文、法文、越南文、泰文及印尼文。MARS和其他翻譯耳機不同的是,不須任何額外的設備,只要2人各執其中一邊耳機,就能互相連結,使用即時翻譯功能。

此外,透過LINE和NAVER共同開發的人工智慧平台Clova,MARS可以將服務與用戶的日常生活連結。用戶可以輕鬆呼叫Clova,以聲音指令來享受音樂串流服務、查詢天氣狀況或是控制物聯網設備。

搭載Clova的MARS耳機預定在2018年初推出,將先在韓國發售,並逐步擴展到其他國家。

LINE近期推出多種AI相關產品與服務,除了新入列的MARS,還有今年10月份於日本開賣的Clova WAVE智慧喇叭。LINE也與Toyota、Yamaha、Sony Mobile、LG、Takara Tomy和Family Mart等亞洲產業領導品牌展開合作。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