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4項產品 獲美2018年CES創新獎

2017/11/22 11: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宏碁今天宣布4款產品獲美國CES的2018創新獎,包括Acer Switch 7旗艦版二合一筆電、Predator Orion 9000電競桌機、Predator X27電競螢幕以及一款明年1月將發表的筆電。

CES(消費性電子展)是消費性科技產業的全球盛會,CES創新獎是由CES 2018的主辦單位CTA(美國消費者技術協會)贊助,自1976年來持續表揚產品設計與工藝的成就。參賽作品的評估項目包括工程、美學與設計品質、功能與使用者價值、以及新穎的特色,並將產品的設計和創新性與市面其他產品進行比較。

CES創新獎是由獨立工業設計師、獨立工程師及產業媒體組成的評審團所評鑑,在28個產品類別中,評選出兼具傑出設計及工藝與先進技術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宏碁發布新聞稿表示,獲得CES創新獎的Acer Switch 7旗艦版為全球首款無風扇且配備獨立顯示卡的二合一筆電,採用宏碁創新的雙循環液態冷凝無風扇散熱技術;Predator Orion 9000電競桌機側面機殼採用特殊結構設計,讓使用者直接看見內部結構,同時確保電磁干擾不超標。

此外,宏碁Predator X27電競螢幕擁有4K畫面解析度,透過量子點技術,以更高的亮度、更深的飽和度及更佳的準確度,提供更廣的色域。106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